close

 

一年囉!yaya~    哈...選這張是因為我們很像...

(大家都說感覺不只一年了...老夫妻二人組咧

碎碎念:

     這一年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ㄚ...

     想想好像剛去台南沒多久...去香港沒多久ne...

 感謝大家這一年對我們小倆口的祝福與包容唷~

    (陳粉粉特別是妳啦...吼...大心的丸子三兄妹的小妹)

  因為"緣分"...所以把"粉宅"湊到了一起...

  (KOP是媒人婆...忽然想到他跳媒婆舞的樣子...噗

 又因為"小姐姐+大嫂+林老師=雪莉"...

     讓我們開始看到對方的部落格...厚厚...

因為有你們大家這些捧油...

     所以我希望大家也都要更幸福下去唷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 兩個人在一起原本就有苦有甜...

    可以到多久多遠一切都是在於"經營"~

    會繼續努力加油滴喔...  (甘巴爹ne  ... 吶喊!!!)

 

  給宅先生的敲敲話:

      ㄟ......

     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年"張張"的日子唷~

      接下來還請baby多多包涵喔......

      有以下症狀請用"張張"配方...(待池藥師驗證啦...)

      哭哭的時候...請來個大熊抱緊緊喘不過氣那種+面紙5張 ~

      累累的時候...請讓我快快躺躺睡睡擦香香的乳液喔喔~

      餓餓的時候...請家中隨時備有食糧補給品饅頭餅乾都可~

      沮喪的時候...請摸一下頭像摸小狗狗那樣即可舒緩症狀~

      亂想的時候...請叫我去寫小說賺錢...哇哈哈~

      生病的時候...請捉我去看醫生跟吃藥藥...

      .... 發火的時候......請...請...請...澆水...(喂!...)

      中猴的時候...請跟我一起跳"中猴舞"吧~啦~~

 

 閃閃到此 love you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