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SANY2488.JPG

 20091025-麵包大作戰 ( PAUL& 原點 )... ♡  

 

認識PINKY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完全的 "澱粉控"!

一餐中有沒有肉沒關係~但沒有 澱粉類sweat01  的話

(~ 完全跟沒吃東西沒啥兩樣)

昨天吃完法國大餐後~我跟宅跟今一起晃foot 去麵包店買點庫存

 

heart01 [原點SANY2543.JPG

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弄裡很容易讓人尋不著的小店!

但還沒走進店裡就可以聞到麵粉在溫度下烘烤的香味~

我們滿懷期待的奔進店裡 開始這趟麵包的旅程~~~

(記得上次我跟宅飛車飆過來居然啥都買不到 連吐司邊都撿沒有.)

下午4 貝果出爐的時間,可惜我們今天早了點ㄦ~

但現場也是好幾個饕客已經開始下殺乎~大家手腳可快的咧!

宅與店員開始簡單的跟我們介紹招牌與目前架上剛出爐的麵包~  

紅豆麵包芋泥麵包是他們家的麵包中的王牌…       

如果想要吃土司的話~得事先預訂唷!他們家的吐司可是只有鮮奶跟麵粉的呢!

heart04我夾了紅豆跟芋泥麵包~140SANY2546.JPG  SANY2545.JPG

heart04宅夾了ㄍ超大的羅勒起士麵包~190SANY2539.JPG

heart04今則夾了剛出爐的核桃跟芋泥麵包~140

給看官们看一下剖面圖~ 哈 SANY2551.JPG  SANY2548.JPG

3個人心滿意足的捧著紙袋離開店裡...

(剛出爐的麵包會貼心的用牛皮紙袋裝喔! heart )

 

走著走著到仁愛圓環~那個小傢伙阿今又被另一個大招牌給flair 吸過去嚕!

 

heart01 [PAULSANY2535.JPG

位在仁愛圓環的醒目招牌下,是個頂著國外光環 入駐台灣的名牌麵包店~

當初聽到它的價格時候我想任何人下巴都會掉下來~

但貴是有它貴的道理的!  行銷還有設計還有整體裝潢與產品的精緻度

難怪價格不匪卻還是是看到裡頭滿滿的人們對著那些 麵包界的鑽石採買~

裡頭很有名的當然就是它的超大”macaron”!

口味很多之外, 精緻與創意就是它的賣點!

少女的酥胸confident 就是macaron的最佳形容詞 

皮酥內軟又甜蜜還有亮眼的外型~shineshineshine

送禮很重要~選擇挑這個也就延伸了個人品味的代表唷 ! 

裡頭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canape~ 每個都像是個crown 寶石 一樣閃閃發光  ~

怪不得人稱這裡的甜點是每個公主的驚歎號sign03 ~很美吧! SANY2541.JPG

我跟宅還發現它的早餐跟下午茶  其實還算划算的!

有三明治.披薩.沙拉.可麗餅.鹹派

價格就平易近人也合理多了唷~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一下

它的麵包我想也應該很美味~就是那種  法國麵包的TONE !

只是剛已經捧了一袋麵包下次再來廝殺一番嚕!

看著阿今捧著紙袋發亮shine的開心的走出排隊隊伍跟她拎著LV一起~很搭~

然後拎著兩袋我愛的甜點heart01 ”可麗娜 ” 給我跟宅~185ne!!

!!!!!! 妳這個小甜心!!!我要在這裡緊緊抱一下哪!

就這樣~我們當天的晚餐就是麵包大作戰 

~~哈哈哈幸福的澱粉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