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ANY2680-房間亂照照.JPG

paper 20101029-[Lovely玩試用]給我纖纖玉手其餘免談...♡ paper

DSCF4117.JPG 

paper 女生除了臉臉以外,最重要的部份就是手的質感了唷!

     因為會跟喜歡的人牽著小小手呀 heart04 是很幸福的畫面ne...

     但最近天氣冷sweat01~手就更容易乾乾滴...(醬子是不行滴唷!)

     看看手手關節的細紋好多唷....都"寮寮"dash

     而且我超討厭annoy指甲旁邊的硬硬皮ㄦ!每次看到都會很生氣!

     所以我很重視"手手滴保養"唷!

     記得上次還讓小花很像色老頭一樣,一直摸我的小手手(咕溜咕溜sweat02)

     所以每個女孩ㄦ一定要勤保養手手!知道咩......heart

     還記得小時候做平面的哥哥還拿過我的手當某濃湯廣告的手模...

     想想如果看到捧著一碗熱熱湯的手手,bomb 卻長滿繭粗粗的...

     這樣的湯感覺就沒那嚜好喝啦!

     所以一定要讓手保持QQ嫩嫩滴heart01~最好還有點淡淡的自然香味啦!

     希望手手要摸起來像小baby的觸感!

DSCF4115.JPG 

    

paper  最後...要先感謝pinky滴媽媽~給我生一雙修長的麻豆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