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245.JPG

20101118-[穿搭] MIHARA 韓貨燒翻天

 

從花猴到小安都一直被這家韓貨燒shock啦...

好殘忍唷...人家賺錢狠辛苦捏! (宅:自己愛買annoy還牽拖!)

而且我發現我很容易因為賣場的麻豆正

就跟著流口水sweat02!(自以為穿起來就可以變成她們~ha)

可是MIHARA真的狠粉嫩...就完全是我的菜heart04 咪!

附上花猴跟小安 的網址讓大家也被燒一下好啦~

花猴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nshee/14946942

小安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aron77926/32863297

MIHARA 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aqua_bling_bling&u=:aqua_bling_bling&tp=

 

韓國 巴黎女孩獨家款 粉杏色滿滿蕾絲翻領設計彈性束腰洋裝

DSCF4392.JPG

這款之前經歷賣場危機!可憐的MIHARA被韓國的騙子angry擺了一道

所以等了好久好久才到唷sleepy!! 盼了超久滴~

(不過MIHARA狠有誠意把我們都升等成VIP唷!~good 讚!)

DSCF4394.JPG

這款是獨家款shine~只有MIHARA有唷!

裡頭的平口內搭我也是買她家的~質料超好摸(舒服捏!confident)

翻領的蕾絲狠浪漫~穿起來好像小公主(笑~)

DSCF4395.JPG

就是"氣質"啦~暗粉色的蕾絲很有質感!

 

韓國 甜美度倍增秋季酒紅系星星圖案圓裙

 

DSCF4389.JPG

 

這款原本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...

但拿到後出奇的喜歡捏!wink

再加上本來人家就沒有酒紅小短裙....(嘻)

DSCF4391.JPG

不過這件有點size小小唷!

(嬌小女孩穿應該更可愛!硬擠進去~)

星星遠看像小圓點ㄦ~

 

韓國 心機女孩透視感後蕾絲拼接背心傘狀上衣

DSCF4387.JPG

軟軟的材料~裡頭搭件MNG背心就很好看唷~

(好啦!妳敢不搭也可以~sweat02口水擦!) 

最重要!她滴下襬是寬寬的~小腹婆不怕!happy02

DSCF4388.JPG

喔~我好愛她背後的蕾絲設計!

而且這款也是摸起來柔柔滴~舒服捏heart04~

 

韓國 深粉系存在感立體公主蓬袖上衣

DSCF4382.JPG

這件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公主蓬蓬咩!

一定要有一件的ㄚ~ (而且是我愛的深粉色)

材質是硬挺的特別的料!

穿起來袖子的摺不會塌塌滴唷~happy01

DSCF4383.JPG

女孩穿起來整個很像小公主~哈

"宅僕人快給我去洗衣服!(鞭子)...我在作夢 gawk..."

 

韓國 窄版粉橘系拼接方扣環細腰帶/彈性腰封

DSCF4411.JPG

不是我再說~這個腰封shine 質感超好!!!

扣頭那邊帶點金屬感的五金設計~

顏色還是鍍鈦的質感(大推!good)

我要拿來配我的洋裝們~oh ♥

不過話說小安要改小~我居然漿漿好(泣sweat01)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

這就是我的MIHARA ♥ 初體驗~

分享給大家~喔耶耶耶!scissors 

我會趕快本尊穿穿heart01再PO上來滴!

(PS.請問要怎樣把文章鎖住?~不要讓阿宅看到就好...coldsweats01 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