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657.JPG   

20100215-[試用] CLINIQUE倩碧三步驟+ORBIS新肌澈美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Bio-Essence神奇亮膚精華 ♥

 

想想我真的花很少錢在保養品.化妝品上捏....catface

(上頭照片是大素顏在家house 宅的模樣~)

現在用的日常保養品都是宅先生以前買的bodyshop.H20...沒錯是他的! coldsweats01

化妝品也都是姐姐朋友送滴~一盒粉餅用了3年還只有用一點點

更不用說眼影了(還有大學時候買的還在用...過期很久了耶! bearing )

這次好開心收到好多試用的保養品唷!!(confident 潛在滴歐巴桑性格)

我想靠著這些我應該可以過完今年了!mu~ha~ha~scissors

 

♥ CLINIQUE倩碧三步驟

DSCF5702.JPG

這組是我的最愛 lovely  小小瓶超可愛滴!!

被winnie 抽到的哈~我要啾她一百個!!

之前看小安保養文就一直跟西妮嚷嚷著...我週年慶要買這個啦!!

沒想到居然可以收到試用品~吼~~~

倩碧綠怎嚜可以這麼的漂亮捏!!shine

 

♥ ORBIS新肌澈美白

DSCF5720.JPG

ORBIS大概是繼CLINIQUE我最想購入的東!shine

我已經在小7發的型錄上happy01 打好多勾勾!

還想購入他們家的澄淨卸妝凝膠.水原力系列.蒸氣泡泡面膜跟熊貓掰掰筆!good

而且ORBIS服務超好滴!都可以跟他們要小小試用品~超貼心!

讓我們一起過無油的保養吧~sweat02 水嫩嫩~

 

♥ Bio-Essence神奇亮膚精華

DSCF5704.JPG

這個捏~居然是買GG的鞋送的唷~哈有點怪!

收到時候是一起放在鞋盒裡頭...dash

因為我之前跟法蘭買的左旋C精華液

擦車禍疤的已經完全的用完~(一瓶被臭阿宅打破!bearing)

剛好有這個就可以用用看了耶~開心heart01!

 

所以林小拼的省錢保養計畫就是這樣啦!!

不過現在已經是3字頭 weep ...好像應該要好好努力一下了吼~

我是大懶鬼!!要加油唷~(不要被認作阿宅的姐姐呀!! crying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