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368.JPG

20110331-香港HK旅遊第四天 ♥

 

放這張當封面是因為...有沒有很港仔的fu XD

今天也起一大早~梳化完就跑去樓下公共區拍照!

還是很喜歡帝樂文娜的感覺 ♥

房客幾乎都是歪果仁,

喜歡這種帶點超現實主義+復古華麗的風格~

準備...上樓叫小豬宅起床!

辦了手續之後,我們搭免費機場快捷接送去丟了我們行李

OK!手空空更好逛 YA~

坐了港島線到中環...去了H&M換了我昨天張張之布辣甲

(櫃姐是大好人~肯讓我換!大啾!)

後來我再快速抓件白T(之前有喵到的)然後衝下樓拿了

要給姐妹们的禮物...(顏色跟數量我在夢裡都計畫好了!)

開心的衝出H&M~(可憐的宅在門口等ㄚ~緊張)

 

好!握拳準備去吃飯!第一餐:蘭芳園 again!

開心叫了特餐G排丁麵+花生多士+冷熱奶茶 ♥

DSCF6360.JPG  DSCF6362.JPG DSCF6363.JPG  DSCF6365.JPG

好好味喔 ♥ 丁麵用他們煮的跟泡的不大一樣!好吃!

G肉也嫩嫩~~~

後來宅先生帶我去檀島買蛋塔 ♥ (第二餐)

熱熱的~好好吃!!!(就是封面那張啦 XD)

DSCF6367.JPG

接下來的時間,我們逛了一下半山...

這裡都有手扶電梯 (就是重慶森林裡頭王菲跟梁朝偉的場景囉♥ )

宅大爺大發慈悲!居然答應讓我去 SEVVA ♥

吼~~~

我們後來去了太子大廈 ...逛逛設計小物的店 ...

那裏也有ALESSI之類的~不過也是個貴ˋ!

本來很想買煮水壺跟胡椒鹽罐....只好再挑挑囉~==

讓我來另外挑一篇給 SEVVA專訪好了 ^^♥ (第三餐)

吃完下午茶♥ ...時間還多~我們就回到尖沙嘴海港城...

DSCF6428.JPG

香港真的是個很緊密的都市ㄚ~

海港城內分好幾區...整個好大yo...逛不完

加上動線有點混亂~我們一直找不到設計小物的店==

最後還是又找到ㄧ家HOMELESS喔♥

逛阿逛的...

此時阿宅跟我的腳都已經不是自己的啦 :> <:

晚餐~我們又回到了翠華...♥(第四餐)

DSCF6436.JPG

DSCF6431.JPG

宅點了瑞士醬雞翼撈丁麵套餐~ HK 47

DSCF6432.JPG   DSCF6435.JPG

我點了 沙爹醬牛肉炒河 HK 49

DSCF6437.JPG

吃完好飽好飽yo XD 份量超滿足~

不過香港好像隨便ㄔㄧ餐都要接近150-200的台幣

本來還想去吃最後的魚蛋卻飽的吃不下鹹的了!

後來走去THE ONE卻找不到我的包包店~bye~

一路我們就晃到佐敦去...(第五餐)

吃我最愛的義順燉奶 ♥ 我們總共點了3個唷! ^^

DSCF6439.JPG DSCF6440.JPG

咖啡燉奶(咖啡跟巧克力燉奶都只有冰的!)+雙皮燉奶+薑汁燉奶 ♥  

吃完後我們晃到接駁車坐九龍小巴去機場...

小巴的司機都用飛的耶 XD 好像港片喔!

剩下的時間~我們就留給機場了!到機場大約6點~

我們晃了晃ZARA (我沒錢了), 走走PAGEONE,

小酒鬼一直偷逛酒酒 ^^ 哈

 

飛機上我把"愛情藥不藥"給看完~

第六餐是飛機上的李錦記雞肉飯+XO醬

 

宅在免稅店還是殺了2瓶酒酒唷!^^

在回程的國光上~我好想HK喔!(捨不得~:> <:)

一直到回到台北,回到家...

宅還去樓下買了麥當當薯條 (第七餐 Y)

PS.宅先生已經總算...去膩了香港了~

end♥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