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491.JPG

20110404-香港必買血拼之戰利品分享♥

 

話說到香港一定要買啥呢...haha XD

首先...當然如果很有錢絕對可以去那些大店!

不過因為我這次是推一些香港設計的潮牌♥

及一些國外進口的平易設計入門款...

 

先來做點功課...首先幾個香港牌子我很愛的♥

[ bauhaus 家族 ]

http://www.bauhaus.com.hk/

期下品牌包含 TOUGH, Salad ,80/20.......

台灣目前有些已經有櫃及專門店了,

但在售價方面,香港原定的價格約為台灣的7-8折

不過香港折扣時並不會像台灣下的那嚜低,頂多8-9折

所以算起來台灣如果打5-6折左右就可以買了!

至於到香港的話建議買較少折扣商品之牛仔褲或皮衣系列♥

之前代言人有Twins的阿嬌,現在好像是樂基兒...

 

[I.T 家族]

https://www.ithk.com/index.html

期下品牌包含 I.T, i.t , izzue , b+ab, 5cm ......

台灣一樣目前有些已經有櫃及專門店了,

但在售價方面,香港原定的價格也約為台灣的7-8折

不過香港折扣時並不會像台灣下的那嚜低,

頂多7-9折(會員卡可共用)

所以算起來台灣如果打5-6折左右就可以買了!

至於到香港的話建議買較特別的設計單品或黑標系列 ♥

這是年輕設計人的最愛ㄚ(我要尖叫了~)

 

進口系列...

我的建議是 H&M必買!! ZARA也要去逛逛!! uniqlo也不賴!

我想這幾個牌不用多做介紹...XD

我們這次去就是去 H&M♥  殺阿!(最重要是最便宜噎 YA)

接下來來看看 我們買了啥 go!

 

DSCF6443.JPG

H&M 送給姐妹的手環 ... 還有美美的包裝小袋 ♥

DSCF6445.JPG

H&M 皮製相機包♥  HK49.9

但我應該不會拿來裝相機...黑色的小包可以裝很多小物(充電器.電池啦~)

還有白色的上頭圖案是鳥籠應該也抓回來 ==a

DSCF6449.JPG

H&M 黑色多款圈型髮飾♥ HK19.9

大家都知道我是馬尾女孩 XD 所以很需要綁頭髮的東

加上個人喜歡簡單設計感...這個純粹實用且便宜啦 !

 

 

DSCF6459.JPG

H&M 透感棉質黑色襯衫♥ HK 99

話說我很少黑色襯衫,這件穿起來很涼

板型是屬於軟綿隨性的那種,也不會太正式

裡頭搭件內搭配個項鍊就很很有型囉!

DSCF6461.JPG

H&M 棉質淺灰色T ♥ HK 99

這件版型是長版的,穿起來顯瘦喔!

圖案很舒服的感覺 (去花博我就穿它^^)

DSCF6463.JPG

H&M 透感棉質白色人像T ♥ HK 99

這件材質特舒服~很柔軟的那種!

但是是透棉的所以要有內搭喔~

圖案跟整體的感覺讓我很有小b的T的fu XD~

DSCF6466.JPG

H&M 棉質白色T ♥ HK 99

這件是最後一天去抓的,版型跟第一件一樣~

圖案也是簡簡單單滴~很好搭衣服!

DSCF6470.JPG

H&M 黑色長版薄西外 ♥ HK 199

是不是很嚇死人的便宜!

而且穿起來好瘦唷!哈~我愛♥ 西外

袖口有反折緞面的材質...喜歡!

DSCF6468.JPG

UNIQLO 灰色長版棉質西外 ♥ HK 299

uniqlo就稍微高單價一些(不過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^^)

它最近出好多西外喔!都很好看~(本來還想買件麻質白色的)

這件灰的是想說春夏搭個內搭還是可以穿的輕鬆!

且材料是棉的不悶熱~

DSCF6471.JPG

H&M 灰色bra >///<

我現在把日系那些花不溜秋的小內衣都封箱了!

年紀大了還是喜歡舒服的棉質材料~

比較貼近T bra的感覺...無痕小酷也是我的愛 ♥

DSCF6473.JPG

H&M 黑色bra >///<

同上,這件小褲褲一次是賣3件喔!真貼心~

我喜歡這件的肩帶也是很軟嫩的棉質 ♥

(我好久沒買內衣囉...應該跟宅大爺在一起就沒買過了>>>拉它!)

DSCF6475.JPG

H&M 卡其綁帶休閒褲♥  HK199

這件是宅先生滴!很舒服薄薄的材料

(男生咩夏天也要很透氣阿 XD)

DSCF6477.JPG

H&M 灰色運動休閒棉褲♥  HK179

這件是厚綿的唷!我發現宅的棉褲都是厚的!

這樣好像穿起來比較有份量感~

(話說,廖阿宅我想看你跳舞啦!♥)

 

DSCF6489.JPG

接下來介紹家居設計小品系列~♥

DSCF6480.JPG

HOMELESS 膠囊泡茶容器♥ HK 98

這次宅先生主要就是要去找設計小物

(尤其跟廚房有關的~他最愛♥ )

這個還挺大的,感覺可以泡一大壺~YA

DSCF6481.JPG

HOMELESS 金屬造型隔熱墊 ♥ HK 125左右

這款在ALESSI有看到類似的(嚇死人的貴要HK480左右)

隔熱的造型可以隨意扭轉 (JAY老哥說可以當兇器 XD)

DSCF6483.JPG

GREY GOOSE VODKA ♥

宅先生說這是很好的VODKA (其實我也搞不懂啦!)

在免稅店他最開心可以買酒酒了~^^

而且現在做活動買大瓶送小瓶呢~Y

DSCF6485.JPG

CHOYA 梅酒 ♥

我後來才看到原來梅酒也分好幾種口味呢!

包裝略有不同~我們買原味的!

DSCF6495.JPG

TWININGS 茶包 /  咖啡即溶包 ♥

這個是飯店每天給好多喔!

我歐巴桑的性格就把它都拿回家泡囉 XD

DSCF6492.JPG

THE LUXE MANOR 盥洗免洗系列 ♥

狠貼心的飯店,梳子.清潔包.跟化妝小物包都有~ 

 

最後再看看香港也有很多的藝文活動喔~

包括連我最愛的小b都有配合的展覽!

DM都好美唷~我很喜歡收集^^ ♥

這就是我們這次的香港行~ love end.

DSCF6487.JPG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