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不知不覺跟JESS已經好久沒見面嚕...

上次碰面應該是在加州樓下匆匆要走的時候~





今天你拿來的書還有還我的東西...

我A了個很優的袋子...呵!

很有設計感~而且材質又防水防髒



你還拿嚕我的生日禮物來...

是一條會變色的項鍊...

但那個圖案怎麼看都很像"   霹靂嬌娃"ㄟ~~呵呵~

不過我蠻喜歡的~  唷...謝啦!



在這兒除了謝謝JESS之外

也要跟你說一聲!! 真的變很瘦  大大鼓掌...應該快20KG吧...

很厲害ne! 我也要更加油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