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想想加入CF...真的好多年了ne...♡

這週五跑去上了國外老師的新課~~~
ZUMBA FITNESS

是結合國標的倫巴+嘻哈+肚皮舞+非洲舞+有氧的一種集合舞蹈...

BODYJAM有點像~但比較更容易讓初學舞蹈者上手唷...♡

重點是~我還跟好久不見的STACY接下來一起上COMBAT唷! 呵呵...





最近去加州很多狀況ni....

例如...

1
週四KEVIN ㄉ COMBAT ~教室爆多人的一堂課...
我旁邊後來進來的男生跟我的距離只有3個拳頭不到吧...
"這樣要怎嚜打哩~" 害我也發生些小不愉快的事...

2
週日JOEYㄉCOMBAT~也是教室爆多人的一堂課...
我被一個莫名的機車男趕到後面 ..算了~不想跟他計較+吵吵~
結果後來另一團挺身而出~叫我去站在鏡子前面第一排啦! .....♡
整個有小贏的fu~~~不過我後來還是站後面...
免得那個機車男尷尬!


3
JENNYㄉCOMBAT~
又是有好心人士  位子讓給我~還說以後要幫我佔位子哩...♡
好人一個!
不過也發生一件很糗ㄉ事...好在我聰明化解呵! 





CF真的帶給我很多東西...有健康+朋友+......

接下來就是要繼續 柑巴爹喔...♡

希望可以變成除了瘦還要全身很緊實的女孩ㄦ~哈哈哈!





秀一下我的新帽帽...ㄏ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