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9~我們慶祝第1個跨年嚕...

買了斌哥的白酒RIESLING    ~決定先在家倒數跟慶祝~






不愛人擠人的我們~ 宅在家裡...  跨年那幾天又無敵冷汁汁~

下班後去汐止吃了吃到飽的羊肉爐~然後暖暖的回家~

(汐止真的是天殺的冷~法蘭只有妳懂得... )

酒酒很好喝唷~(  但宅不愛他覺得像藥水...冰的好喝一點)

...雖然倒數前~有人好像已經累的睡著嚕 ... 哈...♡


20090101

今天宅帶我去吃豪華大餐唷~

我們到國賓飯店的 A CUT ...超級頂級ne~

以下開始介紹餐點啦~


麵包~~ 穿著衣服的4個麵包兒




奇異果汁...一杯要180元.. 





宅的前菜....鐵板煎蟹餅-好好吃唷





粉的前菜... 墨汁龍蝦餃-超QQ





光是調味牛排ㄉ鹽吧就有四種...
      由上而下是~法國鹽之花>印度海鹽>喜瑪拉雅山岩鹽>棕櫚鹽






胡椒牛排...我的是七分...宅吃3分熟ㄉ
 




烤馬鈴薯泥...幸福的霜淇淋口感 





我ㄉ甜點橙汁加焦糖烤布丁





宅的是巧克力舒夫蕾+香草醬





附上相簿~還有很多照片唷~~超推推 A CUT    

      大節日可以去奢侈一下~午餐有優惠喔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inklin6995&book=25&page=1



20090102

宅因為汐止真的太冷~ 偷偷買了一個暖爐給我~

很暖喔  ...因為我手腳一直都很冰冷....太虛嚕~





附近的咖哩羊肉炒麵 ~~超好吃!連兩天吃不膩 





我的青菜豆腐蛋花湯 




宅ㄉ蛤阿湯






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新計畫~~不停的吃盡各種美食~呵呵(苦笑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