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因為沒啥課好上了...所以決定了個小約會一下 

晚餐本來要吃哈爾濱餃子...但因為搬家整修~老闆娘很高興換到大店面了

 於是改到了"秦味館"...已經好久沒吃的店...



等宅等了好久...被帶位到地下室去又完全收不到訊號 !

所以   我就一直跑上跑下的打電話 ~

但他超小可憐的鈴聲...完全聽不到! 

上上下下我爬了好幾次...打了快10通電話 

又怕他找不到地方...又怕他不知道我在地下室...

結果總算等到了卻是我的苦瓜臉...

愛哭哭的我忍不住又掉淚   又張張了起來 ~ ~

宅有耐性的慢慢安撫我...然後我們才開始點菜...

(我是愛哭包!又亂苦瓜 變醜1 ~ )



招待小菜是菜鋪餅百香果青木瓜





羊肉泡膜...  要先撕成花生米粒大小...好玩 





然後就變成醬子...  羹類的感覺





孜然羊肉串...可惜有點小





野蓮花莖...清爽蠻特別的口感唷





慈禧太后愛吃的魚肉...但我顧著吃完全忘了名字...哈





PS. 下次大家可以揪一起去吃~

這種店就適合人多一點才可以點很多種啦 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