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4207.JPG 

其實剪完頭髮已經...好一陣子嚕...

但都一直沒有PO文~ 哈!我懶~

那天因為要回汐止看診就下午請假後...

順便去想改變個造型...

我的頭毛再一直往後綁就快禿了哪!

斐瑟的商店設計還不賴~也順便去看一下!

其實本來只是想修個斜劉海的~

結果經過設計師威QQ的大刀揮霍~

我就變成醬了!

設計理念咧~是復古的造型偏歐美的fu~

後面被修成了鈍角的形狀...

而下緣都是用剪刀所謂硬剪的剪髮喔!

聽起來超專業的構想吧!(這是大拇指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晚上...

宅先生從我旁邊路過完全不知道是我哪!!

知道了後...他邊看邊一直笑...

笑了一晚...吼~~~是沒看過人家剪妹妹頭喔!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...我被笑惹好一陣子...

可能因為胖惹臉就更圓就更好笑....

好哪!大家開心就好~~~ya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