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愛情限時簽...♡ 禮物第一彈♡ 

 今天宅寶貝帶我去看電影唷..呵

準備好美美了...帶件薄外套...GOGOGO !

劇情簡介

 珊卓布拉克,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,

身為加拿大人的她,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,需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,

 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,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,

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,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。

心得感想

 吼~~~(法蘭我跟你完全一個樣...) 那些包包 OH MY GOD !  她ㄉ高跟鞋 也太正了吧!!!

看到LV包落水時...我還想到鐵達尼沉船還有找到LV行李箱...裡頭的東西可都還完整的咧

 這是部可以讓人很放鬆的電影愛情小品唷~

 裡頭  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要拿小白狗狗去跟老鷹換手機那段啦...小白狗爆可愛的 ...

珊卓布拉克真的是很可愛  ne...跟老奶奶在森林裡大跳辣妹嘻哈舞也超Q滴啦~

 不過不得不佩服她跟男主角幾乎全裸的那段"趴搭"戲碼... 只用手手遮住3點唷...(大吼再一次...吼~~~)

 最近也不知道為啥...都一直在看這位男主角的電影耶?  光是PPS上就看嚕3部了...  

(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也是 RYAN   唷...跟我家那隻ㄧ樣啦...)

裡頭也有些很感人的咚ㄦ...像女主角躺在床上說著她從16歲後一直都只有一個人...

還有男主角跟他把拔之間的關係...

 最後~還是要跟大家推推這部片唷!   我給它 5個大姆公~~

是部適合男生看(有很多搞笑鏡頭)也讓女生很喜歡(愛情浪漫橋段)的一部片唷



  簡介與劇照引用於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9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