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1114_resize.jpg 

 

heart01  20091114 SAT   我跟宅宅出車禍了...

heart01 網址 http://pinklin6995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6462

heart01 相簿 http://pinklin6995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37381621#pictop

 

heart01 那天...很高興滴 宅宅要帶我去看電影說...

     出門前~就發生個奇怪的事...宅居然忘了帶車跟家key鑰匙...dash

     但!房門已經被我鎖上了啊!!

     宅到樓下找管理員也借不到工具...後來只好出門去找五金店...

     我則留在房門口居然被我用個小湯匙開了門嚕!!(請叫我神偷阿拼!

     開心的兩個人進去拿了鑰匙跟帽帽出門...結果...

     騎到旁邊河堤時居然有顆bomb 籃球忽然 衝出來!

     我們根本來不及閃annoy...就...翻車了~~~sign03sign03

     剛開始,我不知道自己傷怎樣了...在地上傻了一下...

     才發現臉臉一直在瘋狂的滴血(嗚~sweat01

     壞小朋友們出來後被嚇傻了sweat02...有的一直要衝回家

     有的還說要去找球...有的一直吵不知道吵什麼...

     大家都呆了~sweat02~~(我的裙子整個是翻到肚子上的位置ㄚ)

     我很怕...血血一直流...地上都是血血...

     宅開始打手機叫救護車sign02 但車子也找不到地方...

   (還好有個熱心阿伯幫我們講路...heart04阿伯謝謝你唷~)

     宅又打手機報警... 小孩借我們的打電話回家只有一個家長媽媽有來...

     大家都很怕...血血一直流...一直流...

     救護車好久好久才來...還有兩個交警...

     被抬上擔架了 ... 不要宅自己騎車過去...很怕很怕...

     到了醫院急診室 hospital 要換床也很怕自己很重!sweat02

   (腦袋瓜兒這時還在想這個~切

     後來醫生叫我拔隱形眼鏡...一直拔不起來也好怕唷...

     等醫生過程原本警察要來做筆錄但太痛了哪...

     有個漂亮的護士heart02 一直跟我說不要擔心...她之前也出過車禍

     還拔下口罩給我看她下巴的疤...

     等宅宅拿證件回來才可以做手術等好久好久...

     進了手術室...打了好多麻醉在臉上...超痛的!

     醫生開始刷洗傷口....超超超超超痛的!

     迷迷濛濛中的我聽了醫生說很多笑話跟八卦...

     還有聽到電台播放著蕭靜騰的新歌...note

 

     手術結束了...看到宅的臉...

     放心了...不哭哭了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