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1115_resize.jpg 

  heart01 20091115-17 大家的溫暖~就感心...♡

        這是ROUND1 大家的愛心唷 heart04

 1heart01 感謝老哥跟雪莉...在聽到我們車禍後

         ...二話不說的趕過來~

        其實那時候我跟宅...真的很脆弱...很需要大家...

        不管是身體上或是心理都呈現極微虛弱的狀態...

        看到你們兩風塵僕僕的騎喔都邁過來...sweat01

        看到都哭哭惹~( 那時候我腫的跟豬頭一樣...)

        我記得...剛手術完我會一直發抖跟冷

        ...雪莉很緊很緊的一直抱著我...還記得她頭髮的香味...

        你們還去買魚片粥還有牛筋還有水果...

        這些這些~我跟宅宅都會記很久很久!

 2heart01 當天晚上...JOAN坐著小黃car 趕過來...

        大包小包的拎著吳興小館的湯阿粥阿的...

        牛肉粥+香菇G湯+紅棗白木耳...

        我嘴巴那時候還張不開...

        JOAN把白木耳磨的碎碎的...

        一湯匙一湯匙喝進去的同時~

        也喝到妳給我的溫暖哪...sweat01

        因為有吳興小館的補湯...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身體一定要很快速努力的復原著!

3heart01 電話響了..君已經在樓下惹!

       snow那天好冷...宅上班還沒回來...

       我匆匆的亂撥了一下房間...騰了個位置...

       讓妳好好看我的傷口...

       堅強的給我打氣說醫生不用擔心!heart02

       還買了我愛吃的土司來...

4heart01 同事軍團的第一波...

       JOAN一樣又熬了很多湯粥...還變了口味!

       香菇肉粥+山藥湯一大鍋!!

       為青跟JERRY你們來還幫我買了藥品跟蔓越莓果汁...

       天氣冷冷的,heart 心卻暖暖的唷!...

5heart01 雪莉馬麻的愛心魚湯~還有老大的水果~apple

       魚湯喝完整個人好舒服唷!sweat02

       也因為受傷跟老大和好了...小黃紙條讓我很開心!

       (雪莉 我有加強畫眼影唷!)

 

heart01感謝大家的大恩大德!刀疤拼  沒齒難忘ㄚ!!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