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1116_resize.jpg 

heart01 20091116- 這篇 要給最近一直很辛苦的 宅宅 ~ confident

heart01 網誌 http://pinklin6995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2777

heart01 相簿 http://pinklin6995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37381637#pictop

heart01 

     從出事之後...  shock 第2天到第5天呈現個很糟糕的狀態~

     因為淤血跟麻醉都在散~所以整張臉腫的跟 豬頭一樣...

     這時候的自己很脆弱ㄚ~ bearing 阿宅也是...

     記得第2天睡醒...看著你在旁邊默默的掉眼淚...weep

     你很自責...說把我害成這樣~說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臉臉~

     傻傻的說可以把我的傷跟你交換就好...sweat01

     那時候的你...壓力好大好大...我很怕也很心疼...angry

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 堅強的偽裝自己沒事~但卻在照鏡子的時候也崩潰了na~ shock

     " 我的媽ㄚ~鏡子裡這個是哪位ㄚ?"  心中的OSannoy

     你總在我照鏡子的時候陪著我...

     細心的說"比昨天好多了唷!" ~coldsweats01

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每天一大早你得早起 1-2個小時~sleepy

     起來幫我熱湯燉粥...然後~

     包紮著自己的傷口,gawk 帶著擔心的心去上班...

     總擔心 我在家會因為看不到碰到髒的東西~dash

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 其實那時候 wobbly 我的臉臉真的好醜好恐怖喔~

     但你還是會每天幫我清洗傷口hospital, 仔細看有沒有好些,

 

     我會因為癢癢難過angry 而亂發脾氣...

 

     也會因為 傷口痛而沮喪難過 bearing 悶悶...

 

     一切 shadow 你都默默的承受著~

 

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heart04dear baby...

 

     我只想說~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...lovely

 

     看著你長出來的滿臉臉的刺刺~(鬍子)

 

     覺得很難過ne...sweat02

 

     要跟你說聲~

 

 

     謝謝你......照顧我這個 wink 刀疤拼!

 

     對不起......忍受我這個 happy02 張張拼!

 

      ~~~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