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91119_resize.jpg

 

heart01 大家的溫暖...♡ part2

heart01 網誌   http://pinklin6995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1070

heart01 相簿   http://pinklin6995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37381647#pictop

heart01 1...是同事軍團唷!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靜芝開著新車蕭小凹car 帶著JOAN跟YATA一起來~

          還上演了汐止山上看夜景的戲碼...(嚇死我惹!)

          JOAN 帶了牛肉湯跟木耳甜湯 繼續給我補! heart02

          YATA 帶了高檔APPLEapple 跟葡萄還有草莓唷~

          靜芝則是帶了我最愛heart的羅宋!!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們在好熱鬧好開心唷...哈!

heart012... 下午宅主管的女友忽然來敲門...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~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超可愛的女生唷! (我的樣子醜醜 一直很怕嚇到她)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個從shine 香港來的正妹呢! 人又好又很熱情~

          東聊西聊了好久說...

heart013...老大來了!!! car

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上次吵架之後就沒聯絡...總算! 見到面嚕 (泣...sweat01 )

         老大帶來超貼心之水果削皮刀...(歹勢~家裡缺很大!)

         看著身體不舒服的你 ...~要加油ㄚ!

         趕快把 作息調回來...還有要吃多一點哪!!!

heart014...周日的中午~ 為青 幫我們煮了超營養的粥...

         還買來我最愛的 芝玫 birthday CHEESE CAKE 唷!

         哈~下午就跟宅拿湯匙挖著整條都吃光光~

heart015...晚上是小心跟懷軒來...還幫我們當苦工去COSTCO

        買了水水sweat02 跟衛生紙還有麵包!

        貼心的 還送了蜜人蔘說~

        我們總是一年見一次面... 但感情還是好濃唷!

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倆...很愛你們! heart04

 

heart01 這次的受傷~真的是辛苦大家喏!

     有你們... 我真的好幸福...love you 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