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1758.JPG 

 ...話說 最近真的好像太累了...氣色變的好糟糕唷...

我的媽呀...看我眼睛的黑輪... ...好醜好醜好醜 !!!

我也要開始認真的保養...

林PINKY!!不准再沒卸妝就睡覺了  妳!!

SANY1672.JPG 

拿出很久之前買的壓在櫃子底下的小屈買1送1的面膜...

...1盒3片是79買1送1...所以1片才13元左右唷~

粉粉拼有買這些~

1.珍珠粉+薏仁+山藥的煥白保濕面膜 ...

      我自己最愛這味敷起來有那個小7賣的

      山藥薏仁豆奶的味道唷!很妙吧!

      但因為本人沒有特追求美白啦...

      黑肉底已經整個就是放棄了...

      再加上身旁那位又是個"出水芙蓉"

      白裡透粉怎樣我也比不過他...

      (媽~妳懷我的時候幹麻不多吃珍珠粉啦!

       什麼!還給我愛吃醬油...吼~~~)

2.茶樹+金縷梅+青柚子的淨痘保濕面膜

     這款敷起來會覺得隔天原本的小小粉刺人都比較消了喔~

     再加上有點青柚的香味...敷起來還蠻清爽的!

     ...夏天就是要醬子~

3.蘆薈+左旋c+奇異果的淨皙保濕面膜

     蘆薈夏天太陽的好捧油!...

     不過這個敷起來沒有奇異果味啦!(哈~)

 

我ㄚ...現在就是每周給它敷個3-4天~

     希望皮膚的狀態可以趕快好起來

     都會把它們冰在我的小冰箱裡頭...

     涼涼低..舒服又可以鎮靜肌膚~

     晚上加班運動跳舞完回家洗完臉臉

     睡前就給它來一片ㄦ~

     希望趕快恢復我的qq嫩嫩唷~

    姐妹們千萬不要學我懶懶~唷!

 

ps.房間的背景是宅先生的啦~歹勢...有點亂...

 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