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惡魔的i touch衣服...

      但廖阿宅說他不想要跟別人穿一樣的衣服...

      那我就說好咪...那我幫它畫藍色指甲油跟塗眼影...

      這樣就不會有人跟它一樣啦~(哈...聰明杯我)...

       但被阻止嚕...切!

       這個是賣350摳摳...

        我記得跟APPLE的店面賣的一樣~只差在它會送到你手上而已啦...

      

...這個這個! 原價799特價499唷~

         是特別為了在宅先生家也可以順利PO新文所買的~(嘻)

         質感超乎想像的好耶!   (吼~不虧是SONY出品的東!)

        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趁假日有空的晚上常常PO文啦...

         宅挑了個銀色~它也有紅.藍.粉.白...共5種顏色喔!

 

這就是最近的新貨啦~...有好康到相報 !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PiNkY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